登入    註冊  
現在時間 : 2017-08-20 23:30, 星期日
論壇首頁  ‹  K zone  ‹  K1
【網路免費空間資源分享區】
K1【網路免費空間資源分享區】
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4頁)

內容

alanttv
#1 發表於: 2010-11-02 18:27
首頁:
測試檔:

PS:
說到昨天打到這個寶,
想說來測一下下載,
說真的好慢啊;
就在想要放棄這空間時,
突然發現剛剛寫著單檔最大300MB用刪除線給劃掉,
而後面寫著2G的字,
哈~
原來是網頁在做更新啊,
順便查了一下這空間,
當初網路寫著單檔最大200MB,
沒想到我昨天進去是從300MB改到2G耶~

剛剛順便上傳個測試檔,
嗯~
上傳速度中下,
下載速度中等~
感覺有點不穩,
因為速度一路一直往上跑,
後來又掉下來,
最後又往上衝上去~

該空間什麼類型都可以上傳,
文件、圖片、視頻、音頻都可以上傳;
上傳後會有3種支援格式:直接鏈接、論壇鏈接、網站鏈接;
也可以填上E-mail將上傳檔案的所有信息, (例如刪除介紹以及下載鏈接)
也可以輸入E-mail寄給多個朋友,
還有可以將檔案公開到HotShare的目錄,
讓檔案公開共享給大家下載~

該空間服務條款寫著不能上傳成人檔案,
但是我發現公開共享的圖片、視頻啦,
都有成人的檔案,
而且這些都是分類在成人區裡面,
該空間在讓人公開共享到HotShare的目錄裡,
就有一區是給成人檔案放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/11/7
剛剛進去首頁更新了唷~
相似主題
【K1】[2008-08-22] 網路硬碟 tomDISK 网络硬盘 [800MB - 無限]
【M5】[2014-01-15] [MP4][322MB]Gerta & Neona – Best friends share everything
Signature -------
祝娜魯灣的各位親們,在2016新年快樂~
欣賞、評論優質漂亮美眉~
永遠 無價~
Mr.milan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2 發表於: 2010-11-30 19:42
不错,感谢分享。
Muimui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3 發表於: 2010-12-04 03:14
泉大又有空間推廌囉,制作教學辛苦了
Signature -------
六年了,現在的妳好嗎?

every time belongs to 仲村みう with support...
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Ψ( ̄∀ ̄)Ψ
v( ̄︶ ̄)y
ganbile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4 發表於: 2010-12-16 15:45
很强大里面还有成人视频呢
感谢楼主
zsmadwolf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5 發表於: 2011-02-05 10:42
我也注册一个先,不过不知道往后会不会收费
gongyunyun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6 發表於: 2011-02-06 21:05
不错!以后有什么好东西可以放里面啦
xoenok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7 發表於: 2011-02-09 15:48
嗯不錯感謝樓主了
哟卜拉罕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8 發表於: 2012-02-01 18:30
速度很快哈哈
kmars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9 發表於: 2012-02-02 18:17
小心FBI盯上!立馬又關站了現在可是風聲鶴唳呀!!!!!
Muimui
Re: 網路硬碟 - Hot Share -2G - 無限
#10 發表於: 2012-02-02 19:40
kmars 寫到:小心FBI盯上!立馬又關站了現在可是風聲鶴唳呀!!!!!


只能說,聞名等於末日來臨。
Signature -------
六年了,現在的妳好嗎?

every time belongs to 仲村みう with support...
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
Ψ( ̄∀ ̄)Ψ
v( ̄︶ ̄)y
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4頁)
論壇首頁  ‹  K zone  ‹  K1